欢迎访问安阳市农科院官网!
院内快讯

闻令而动 有令必行——我院党员干部下沉晨峰社区抗疫一线1

日期:2022-09-08 来源: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充实防疫力量,快速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我院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9月7日晚,院党委发出志愿报名通知后,得到了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大家第一时间踊跃报名,15名同志组成了第一批抗疫志愿服务队。

image.png 

9月8日一大早,服务队就在对接社区—晨峰社区认领工作任务,主动承担起社区分配的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劝返、管控等安排,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他们既是贴心的“服务员”,还是严格的“监督员”。根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服务队成员分工协作,专人负责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专人在小区门口核验出入证明,专人负责劝返聚堆聊天的居民,今天上午先后协助社区完成两个核酸检测点39栋居民楼核酸检测人员秩序维护,劝返聚堆人员30余次,劝返无证外出人员70余次,为行动不便人员购买药品2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我院居家办公党员干部58人主动服从社区党组织安排,就地转化为志愿者,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疫情,院党委站位全局,组织有力;党员干部冲在一线、干在一线,不讲条件、不计得失。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冲锋在前,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力量、奋战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牢牢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守护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