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农科院官网!
党建工作

贯彻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我院第五党支部和第六、第八党支部开展“三联一享”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15 来源:

7月15日,我院“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五支部牵头,联合六支部、八支部前往安阳县高标准农田(广润坡)示范区开展贯彻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为主题三联一享”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第五党支部书记王素英同志传达了院党委《“三联一享”结对共建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在安阳县高标准农田(广润坡)示范区邀请瓦店乡王贵庄村种粮大户张洪文介绍了安阳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情况,结合落实国家“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进行了交流分享。随后,参加活动党员自由参观、考察了安阳县高标准农田(广润坡)示范区田间设施、种植作物及服务中心功能站等。

活动中,三个支部间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党员们对党建工作做了交流探讨。通过参观、考察与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示范区灾后重建情况及贯彻落实党中央“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有了深入了解。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贯彻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的实际行动和重要体现通过本次“三联一享”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结对支部间的沟通,促进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将有助于共同提升支部建设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