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农科院官网!

我院在重兴店村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日期:2021-01-28 来源:


帮扶单位做后盾,消费扶贫解民忧;第一书记是桥梁,联上下促增收。为进一步促进精准扶贫,2020年我院院党委、工会多次前往定点帮扶村—林州市原康镇重兴店村调研走访,支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了解村情民意。

2021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以消费扶贫,为扶贫消费”理念,按照《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市直机关消费扶贫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安直工会﹝2020﹞90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消费扶贫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我院工会在重兴店村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把消费扶贫作为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

此次消费扶贫活动,共计购买小米、粉条等4万余元的扶贫产品,有效有效拓宽了农产品的销路,增加了重兴店村民发展特色产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了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同时,我院也购买到了绿色、新鲜、品质优良的农产品,实现了帮扶人与贫困户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