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农科院官网!
院内快讯

节前慰问送温暖 亲切关怀感党恩

日期:2021-02-05 来源: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4日,副院长申为民前往林州市原康镇重兴店村开展“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节前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村里脱贫群众、贤达人士、困难党员及70岁以上老人,为他们送上了大米、油及春联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image.png

在脱贫群众家里,申为民详细询问了脱贫群众近期的生活、身体情况和目前还存在的困难,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话发展,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共创美好生活。脱贫群众畅谈脱贫感受,齐夸党的好政策,纷纷为党和政府“点赞”。

image.png

在退休党员干部家里,申为民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继续发挥余热,为重兴店村出谋献策。

在贤达人士家里,申为民对在外工作者为重兴店村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村干部关心在家的老人和孩子,消除在外工作者干事创业的后顾之忧。同时鼓励他们回乡创业,为建设美丽家乡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随后,申为民还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勉励他们做好村两委班子的参谋,依托单位,协调关系,协助村两委干部深入调研,谋划产业,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奉献爱心和力量。

“节前慰问送温暖,亲切关怀感党恩”。此次慰问活动让脱贫群众、党员、老年人及在工作者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拉近了党和人民群众彼此间的距离,起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