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农科院官网!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小麦春季管理技术培训 扎实推动“大讨论”工作落地见效

日期:2024-03-15 来源:

为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全面开展春管科技服务,以实际行动落实“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3月13日,我院在滑县组织举办“小麦春季管理技术培训会”,因地制宜科学制定应对措施,为小麦丰收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推动“大讨论”工作落地见效。

网站0.jpg

培训会上,专家分别以“分类精细抓春管 科学调控保丰产”“小麦植保整体解决方案”“优质小麦施肥知识及追肥技术”为题,对小麦春季田间管理进行了培训授课。期间,还与种植户、农技人员交流小麦田间管理心得,进行答疑解惑。培训结束后,专家们来到滑县王庄镇古柳树村优质小麦专项生产示范基地,现场讲授小麦春季管理技术要点。“理论授课+现场讲解”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培训实效,对小麦春季管理工作具有积极指导意义。

网站1.jpg

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申为民表示,当前正值小麦春季管理关键期,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围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采取更加灵活、有效的方式开展技术服务和宣传培训,主动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强市建设

网站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