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农科院官网!
科研队伍

王永士

日期:2020-03-09 来源:

    王永士,男,197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推广中心主任,副研究员。

    长期在农业生产第一线从事科技示范推广工作,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从事科技推广工作已23年,致力于农业科技、新品种示范推广、高产栽培工作,具有扎实的农业专业基础知识和长期在农业生产第一线从事农业科技、新品种示范推广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示范推广的同时,也很注重对业务知识的学习,认真总结科研推广经验,加强技术交流,在品种利用上能够提出自己的新观点。

  近年来主要从事果树简化栽培、果树设施栽培和果树新品种引进研究;引进优质梨树品种5个,葡萄品种4个,桃树品种3个。

  获省市级科研成果奖5项,其中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在国家和省级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5篇,获奖论文4篇,参编著作1部,连续多年被安阳市农业科学院评为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