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农科院官网!
院内快讯

我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3-01-11 来源: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1午,我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安阳学院党委书记刘根成同志专题授课。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红旗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中层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刘根成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盛况和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团结奋斗应对好风险挑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思想深刻,对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全面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大会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不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工作实际,聚焦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和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为我市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