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农科院官网!
院内快讯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日期:2022-11-03 来源:

11月2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有关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陈红旗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陈院长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有关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也是当前全院的重点任务之一。要通过加强自学、以科室为单位集中学习、组织支部学习、列入理论中心组学习等方式,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高潮。二要深刻认识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全面准确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三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从结合主责主业、围绕服务大局、聚焦职责定位、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加强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开创农业科研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