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农科院官网!
院内快讯

市农科院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日期:2022-09-14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姚庆云 通讯员 郭海增)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充实防疫力量,市农科院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9月7日晚,该院党委发出志愿报名通知,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踊跃报名,15名党员组成了第一批抗疫志愿服务队。

9月8日一大早,市农科院服务队就在对接社区晨峰社区认领工作任务,主动承担起社区分配的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劝返、管控等安排。他们既是贴心的服务员,还是严格的监督员。根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服务队成员分工协作,专人负责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在小区门口核验出入证明、负责劝返聚堆聊天的居民。当天上午,他们先后协助社区完成两个核酸检测点39栋居民楼核酸检测人员的秩序维护工作,劝返聚堆人员、无证外出人员,为行动不便人员购买药品。

市农科院居家办公党员干部58人主动服从社区党组织安排,就地转化为志愿者,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牢牢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守护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