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农科院官网!
院内快讯

院长陈红旗为后勤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2-09-07 来源: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提升后勤管理部门党员综合服务能力,今天上午,院长陈红旗以《立足全院工作大局 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为题,为我院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后勤科室负责人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副院长申为民同志主持。

陈红旗从“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方向,凝心聚力发展”“廉政勤政,弘扬风清气正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不断加强理论、政策、业务和综合知识学习,明确单位性质和职责,了解单位中心工作和本职工作,发挥岗位职能,提高工作效率。他要求,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严格自律、自警自省,履职尽责、勇于创新,不断提升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发挥好后勤保障服务作用。

副院长申为民在主持党课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本领,锻造作风,积极工作,奋勇争先,为全院各项事业更加出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院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后勤科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