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农科院官网!
党建工作

我院第四党支部和第三、九党支部开展“三联一享”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3 来源:

6月23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展“三联一享”活动的安排部署,我院“市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四支部积极谋划推动,联合三支部、九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陈传奎、党委委员申为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活动。


23日上午,一行赴林州孙占元烈士故居纪念馆,学习抗美援朝“五大烈士”之一孙占元烈士的先进事迹,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缅怀英雄、致敬先烈,并在烈士纪念广场前重温入党誓词。23日下午,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刘邓大军石林军事会议旧址参观学习,接受革命教育,增强党性锻炼。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英雄烈士的功绩永远是广大党员心中的丰碑,革命前辈的精神始终激励着我们奋斗前行。生在和平年代,我们没有理由不把工作做好。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当以他们为榜样,提高政治觉悟,自觉维护大局,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作用,为农科院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等革命歌曲,积极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主题活动氛围热烈,增进了相互了解,加强了交流学习。

陈传奎书记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他表示,三个支部联合举办的这次活动,准备充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下一步,要继续加强互学互促,在“三联一享”中提升党建水平,推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