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农科院官网!
院内快讯

我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6-02 来源:

6月1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陈传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侯利红受邀参加。

image.png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研究制定了《中共安阳市农业科学院委员会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了支部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足了准备。

会上,陈传奎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有关文件精神,并代表院党委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直面问题,逐一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传奎强调,要结合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刻吸取灾害教训,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提高风险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要把以案促改工作和正在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持续深化巩固以案促改工作成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