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阳市农科院官网!
科室设置

科研管理科

日期:2019-03-13 来源:

1、负责全院科技工作的统筹、协调、指导和综合管理。

2、负责全院学科建设与管理工作,组织开展与科研院所及高校等的学科共建与协同创新工作。

3、负责科研课题计划的编制、立项、论证以及内外的联系协调工作;负责对科研课题计划项目的落实、执行、完成情况及成果推广进行检查、评比、鉴定、验收等监督管理工作。

4、组织与协调各级各类科技计划、科技重大专项的等的选题建议、项目申报与实施管理,组织相关科技计划的执行、中期评估和结题验收。

5、负责全院科技创新基金的管理,组织院级统筹项目的受理、评审和实施工作。

6、负责国家和省部及市厅级奖、社会奖励等成果申报、转化工作。

7、负责各类科研平台、院平台体系的建设与运行管理。

8、承担院试验地、科研副产品、学术委员会、科技特派员、省农科院图书资料网、租车平台、种子储藏库、生产资料等日常工作。

9、承办上级与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办公电话:0372-2590311       邮箱:aynkykyk@126.com